1. 基于全面保护创新成果的专利挖掘

通过技术/产品调研,全方位了解委托方涉及的技术/产品,制定提案计划,高效且有策略的实施专利申请,并产出技术交底书。

2. 基于规避风险的专利挖掘

聚焦风险点,识别“雷区”,采用“去除”或“替代”等方式设计规避“雷区”方案,产出技术交底书。

3. 基于抗衡竞争对手的专利挖掘

聚焦风险主体,识别竞争对手及“已圈地盘”,围绕“已圈地盘”设计与竞争对手抗衡的新方案,基于新设计方案产出技术交底书。

服务流程
服务流程 Service Process

1. 下载并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专利信息服务委托单》,发送至邮箱kjxx@cug.edu.cn

2. 来电或来馆进行确认,并接洽安排具体事宜。

收费标准 Charges

专利服务实行有偿服务,由双方协商,合同约定。一项信息服务任务确定委托后,应先交付费用,约为预估费用的二分之一,任务完成后,应补齐全部费用。研究所收齐费用后,方得将信息服务报告交付委托方。

联系方式 COMPANY VISION

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书馆901

咨询电话:027-67884663

联系人:赵立军,柳杨

联系邮箱:kjxx@cug.edu.cn

案例展示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