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专利和科技文献数据库开展全球范围内的检索,以满足客户科研立项、专利申请、成果鉴定与保护等需求;通过专利分析对当前已公开的专利情况,从地域、技术等多维度展开深度研究,形成专利地图。明确客户专利状态,基于专利发展趋势,制定自身技术发展策略,引导客户有规划、有策略的实施科研和专利保护。

1. 特定发明人/团队专利分析:分析指定发明人或科研团队的专利情况,帮助了解自身专利技术与竞争者的差异性,为其发明创造提供导引。

2. 特定技术领域专利分析:针对特定技术领域进行全国或全球专利分析,以全面了解技术的研究和发展状况。主要包括:专利申请态势分析,申请地区和技术来源国分布分析,竞争对手研究,本领域专利竞争态势分析,核心专利挖掘,等。

3. 机构专利竞争力分析:对指定机构专利情况进行分析和评估。主要包括专利申请趋势、专利领域分布、发明人分布、专利转让情况、引用分析等。

4. 专利预警分析 对指定专利或技术领域进行动态跟踪,建立预警机制,提前警示风险,防止侵权。主要包括:新增专利的预警,包括新增专利申请、新增专利授权、新增同族专利;专利法律状态的预警,包括新增失效专利、新增专利转让、新增异议专利等;专利强度变化的预警;新增涉案专利预警;新增被引专利预警等。

服务流程
服务流程 Service Process

1. 下载并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专利信息服务委托单》,发送至邮箱kjxx@cug.edu.cn

2. 来电或来馆进行确认,并接洽安排具体事宜。

收费标准 Charges

专利服务实行有偿服务,由双方协商,合同约定。一项信息服务任务确定委托后,应先交付费用,约为预估费用的二分之一,任务完成后,应补齐全部费用。研究所收齐费用后,方得将信息服务报告交付委托方。

联系方式 COMPANY VISION

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书馆901

咨询电话:027-67884663

联系人:赵立军,柳杨

联系邮箱:kjxx@cug.edu.cn

案例展示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