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来我校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人:cs发表时间:2021-05-27点击:

2019年4月24日上午,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成果专利处林烨副处长一行二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傅安洲副校长对林烨副处长一行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就高校知识产权创造、管理、保护、运用、服务及科技查新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图书馆馆长徐世球主持会议,科研发展院院长胡圣虹、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张锡军、学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程建萍、中部之光公司技术转移中心经理徐沛歆及我校知识产权领域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双方就上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圣虹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及知识产权工作运营发展现状,随后林烨副处长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及重点进行了概述。中部知光公司徐沛歆在会上就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学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程建萍介绍了我校科技查新工作及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的发展情况。

双方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最后,林烨副处长对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我校各部门间联合紧密,有利于今后共同推动高校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向前发展。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