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赴中科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人:cs发表时间:2021-05-27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学习科技咨询和数据服务方面的宝贵经验,5月31日,我馆副馆长李琪携数字系统部、信息服务部、情报研究部馆员一行4人赴中科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就Cspace机构知识库的功能与服务、建设流程及构建环境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中心副主任吴新年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中心阅览室、期刊库、云机房、科技成果展厅,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组织机构、业务布局、人才队伍等基本情况。

座谈会由中心主任曲建升主持,中心副主任吴新年、资源系统建设部主任祝忠明、学术大数据中心常务副主任卢利农、综合业务部副主任瞿海燕等出席会议。李琪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指出,此次来访旨在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中长期战略规划的落地,达成双方的互赢互利。曲建升回顾了与地大的交集与渊源,简要介绍了中心创新型情报研究、知识资源系统研发与应用等核心业务,并表达了与我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强烈意愿。卢利农针对Cspace机构知识库的建设路线、系统架构、各流程功能、管理体系、实施流程、工作安排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介绍。

此间,双方就相互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祝忠明在讨论中对中国地质大学机构知识库建设中的资源归属、数据准确度、绩效考核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双方均表示将在后续合作中保持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