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来我馆调研学科服务情况

发布人:cs发表时间:2021-05-27点击:

11月13日,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馆长于明梓一行八人来访我馆,就图书馆学科服务、系统平台建设、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等工作与我馆进行座谈交流。馆长徐世球、三馆党总支书记王海花、副馆长徐家忠与张峰以及本馆各部门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海花主持。

徐世球首先对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馆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人员队伍以及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的总体情况。于明梓随后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在图书馆情报研究与服务、系统平台建设等方面向我馆取经。

应对方要求,我馆安排情报研究部主任刘建辉作专题报告。她详细介绍了我馆为学校科技战略、学科领域开展的情报研究与服务情况以及面向校内外所做的专利信息研究与服务的情况,获得齐鲁大学同行的高度评价。此后,双方就高校图书馆在新的形势下如何进行业务和服务创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 友情链接